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绝了,女儿被绑架要50万赎金 妈妈砍到0.66折3万3

2020年08月26日14:55  来源:映象网

5034

孩子出门在外

突然接到孩子被绑的勒索电话

听到绑匪的勒索声

和孩子的求救声

你会如何应对?

浙江金华武义,一位妈妈就碰到了

这样一件令人“心惊胆战”的事

但她的应对方式

却不得不让人点赞:

真的太机智了!

(综合钱江晚报)

文章关键词:女儿 被绑架 50万 赎金 妈妈 砍价 0.66折 3万3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幼师坐女童身上玩手机被行拘 校方:作出解聘处理

    10月17日,网友“我是落生”又爆料, 一个定位在黑龙江齐齐哈尔的男子,在外网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布大量包养未成年少女的大尺度内容。也有网友科普,这些喜欢幼女的人,不一定是因为天生的“恋童癖”,纯粹因为他们小,只有在小女孩面前才有自信和征服感。

  • 直击武警退役现场!2岁萌娃手捧鲜花扑向军爸怀抱

    12月1日,在武警焦作支队执勤一大队机动中队营区,军嫂祝丹丹带着女儿陈博雅参加丈夫四级警士长程俊虎的退役仪式,军嫂听到“批准程俊虎退出现役”的命令后,情不自禁流下热泪,2岁女儿手捧鲜花接军爸回家,感动在场所有人。武警战士李高伟从军16年,退役当天,妻子带全家人迎接他回家,并当众表白,画面真是太甜了。

  • 6岁女童幼儿园午休时死亡,家长:视频全被删了!

    11月26日,一名6岁女童在幼儿园午休时死亡,死因不明。家长发文截图事情发生在广东揭阳。10月17日,网友“我是落生”又爆料, 一个定位在黑龙江齐齐哈尔的男子,在外网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布大量包养未成年少女的大尺度内容。

  • 暖心!父亲晕车不适,小女儿两次为父亲披上小小外套

    在父亲身边坐着的小女儿看到爸爸趴在栏杆上很难受的样子,于是就拿出了自己的小外套,贴心的披在了爸爸身上。车长杨世辉这样说道:“小女孩的父亲趴在栏杆上很不舒服,小女孩看见后,萌萌的拿出了自己的小外套给爸爸披到了身上。

  • 男子网络炫耀包养未成年幼女 齐齐哈尔警方介入调查

    10月17日,微博网友@我是落生发文称,一男子在社交媒体推特上炫耀自己包养未成年幼女,并配有多张大尺度照片。在目前曝光的相关截图里,记者注意到,该号主不仅与未成年幼女发生过性行为,还疑似与未成年男生发生过关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