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卢氏·企鹅山水音乐节获1.2亿关注 助力河南文旅大发展

2020年08月26日16:5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郁晴 文/图)在文旅融合、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通过培育游客必去的“网红打卡圣地”,打造区域品牌影响力的方式能够让旅游行业实现快速复苏、实现收入大幅增长。为实现针对区域周边潜在客源地进行精准定向投放,高效实现游客引流,河南卢氏县通过“音乐+旅游+广告”的宣传推广形式,结合暑期旅游营销节点,利用腾讯先进的数字化营销技术,为卢氏旅游营销树立起新的行业标杆。

据了解,卢氏企鹅山水音乐节活动上线以来曝光量已超1.2亿,线上拓客引流,线下延长游览时间等手段成为提振卢氏旅游消费的“热引擎”,成功吸引了线上近千万名用户关注和大批游客前来旅游体验。一系列的线下活动和线上宣传投放不仅为卢氏县打造了“中国天然氧吧城市”、“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的旅游金名片,更推动了卢氏县整体在数字化营销转型升级上迈出扎实一步。

本次活动通过与腾讯公司的深度合作,借助大数据平台以“赏美景、玩漂流、品美食、嗨音乐、住民宿”等内容为切入点,完成对目标受众的感性识别,实现精准全面覆盖。   

豫西大峡谷和双龙湾景区负责人表示:“在今年疫情影响下,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帮助景区更轻松更准确地发掘和锁定目标客群,还能实现精准触达并推动可观转化,这正是我们景区最想达到的效果” 。

音乐节负责人表示,本次音乐节通过持续且多样化的营销战略,构建了卢氏∙企鹅山水音乐节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不仅为卢氏县开辟了增量市场,更是一次数字化营销典范。下步,我们将以更丰富的线上和线下旅游营销新玩法,实现全面数字化营销升级,让更多游客领略卢氏之美,进一步扩大提升卢氏在全省和全国旅游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推动卢氏文旅事业蓬勃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文章关键词:卢氏·企鹅 山水音乐节 1.2亿 关注 河南 文旅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