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行走自贸区】挖地铁 打隧道 盾构机械天津造

2020年08月27日16:42  来源:津云新闻

5034

  津云新闻讯:近年来,天津的地铁建设可谓突飞猛进、成果卓著,已经建成并运营轨道线路6条,总运营里程233千米,另有8条线路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而地铁的建设离不开大型盾构机械,鲜为人知的是,这其中部分盾构机就出自天津中铁工程装备集团。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天津)有限公司于2016年天津滨海新区东疆港区注册成立,公司能够独立设计、制造、再制造土压平衡盾构、复合式盾构、泥水盾构、岩石掘进机等盾构产品,平均年产隧道掘进机、再制造整机及相关零部件50余台套。

  天津虽然刚刚出伏,但天气依然潮湿闷热。记者在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的生产车间看到,工人师傅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生产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滨海速度”,一台台盾构机从这里走向天津地铁,走向全国。(津云新闻记者吴涛)

文章关键词:盾构机械 岩石掘进机 泥水盾构 天津地铁 地铁建设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