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一非裔男子遭警察枪击瘫痪 多名美体育界人士谴责警方暴力执法

2020年08月27日16:4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24日,多名美国体育界人士也加入到谴责美国种族歧视和暴力执法行列中。

  当天,美国篮球运动员勒布朗·詹姆斯在赛后表示,手无寸铁的雅各布·布莱克被警察打伤这一事件,让美国黑人感到害怕。

  美国篮球运动员 勒布朗·詹姆斯:作为美国的黑人,我们很害怕。黑人男人、黑人女人、黑人孩子,我们都吓坏了。如果你看了这段视频 ,你会发现很多时候如果他们愿意,他们本可以制服他,他们本可以抓住他的,他们本可以这么做的。为什么总是要出现这样的情况,让我们看到有人开枪,他的家人和孩子都在那里,在光天化日之下。

  当天,底特律一支橄榄球队也决定取消训练,抗议布雷克遭警察暴力执法。球队的教练及球员面对媒体时,还在白板上写出“我们不会沉默”等标语,表达抗议。

文章关键词:美国篮球 体育界 谴责 暴力 警察 男子 警方 球员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NBA罢赛,MLB跟进!美国体育界掀反种族歧视浪潮:我们要求改变

    8月23日,非裔男子布雷克被美国警察连射7枪导致瘫痪。美国篮球运动员勒布朗·詹姆斯在赛后表示,手无寸铁的雅各布·布雷克被警察打伤这一事件,让美国黑人感到害怕。”  此外,米切尔、乐福、穆雷、保罗、韦德等球星都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赞同雄鹿的决定。

  • 美国白人警察暴力执法黑人丧命 愤怒民众连日抗议

    这个在美国媒体及社交媒体上广为传播的视频,细节着实令人难受。图片来自网络  根据路边商铺提供的监控视频,对话后,一名警察给弗洛伊德戴上手铐,将他带到路边坐下,并继续斥责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