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暖气管漏电 女子被电击两次 原因竟是在墙上的一只“卡子”

2020年08月28日09:37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视频报道 萌友 孙广华  

8月26日晚10时左右,郑州市西站路48号院3号楼居民张女士向巡防员反映,说在卫生间打扫卫生时,突然被墙上新装的暖气管“麻”了两下。

  张女士称,她当时以为是什么东西扎了她一下,随后又用手摸了一下暖气管,结果瞬间麻到了胳膊肘,当时可把她吓坏了。

  当晚,桐柏路巡防员接居民求助后,迅速与当日在小区改造热力管道的施工人员取得联系,并连夜进行检测排查。经过大家一番努力后,最终发现导致暖气管道连电的原因竟然是在墙壁上一只固定管道的金属“卡子”。由于白天工人在楼道外墙壁上安装固定管道时,用电钻在墙上钻眼顶破了墙内的暗线,结果金属卡子装好后,又与管道相连,导致漏电。

  据队员孙先生称,幸亏暖气管漏电现象被张女士发现,万一要是有孩子或有居民在卫生间洗澡时触电,那危险可就大了。

文章关键词:卡子 女子被 暖气管道 漏电 巡防员 张女士 桐柏路 队员 楼居民 西站路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羊卓雍错秋韵

    羊卓雍错位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浪卡子县,与纳木错、玛旁雍错并称西藏三大“圣湖”。羊卓雍错位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浪卡子县,与纳木错、玛旁雍错并称西藏三大“圣湖”。羊卓雍错位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浪卡子县,与纳木错、玛旁雍错并称西藏三大“圣湖”。

  • 夏日羊卓雍错美如画

    一群羊来到羊湖边喝水(7月22日无人机拍摄)。7月,西藏进入雨季,羊卓雍错降雨丰富,自然景色壮丽奇美。7月,西藏进入雨季,羊卓雍错降雨丰富,自然景色壮丽奇美。7月,西藏进入雨季,羊卓雍错降雨丰富,自然景色壮丽奇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