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子深夜横躺快车道讨要“医药费” 吓坏丈夫 拿命赌气不值得

2020年08月28日10:46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视频报道 萌友 赵先生

8月26日晚,郑州市电厂路车来车往,一名女子突然横躺在快车道当中哭闹着不肯起身。旁边,一名左手受伤缠着绷带的男子,一番劝说无果后,无奈用右手拽着躺在地上的女子,用力的向路边拉拽,以避开危险区域。

  一些市民看到危险后,也纷纷上前相劝。经众人了解得知,拼命将女子从快车道拉向路边的男子是女子的丈夫。

  据男子解释称,他给别人干活,自己受伤了,雇主也出了医药费,他觉得不能讹人家,也没有过多追究。可他的妻子却不愿意,想让雇主再赔些钱,可雇主不想再出,结果就因为这,她一气之下竟躺在快车道赌起气来。

  当晚,许多街头市民也不停劝说女子,有话好说,躺在马路上拿生命赌气,实在不可取。

文章关键词:女子 医药费 丈夫 男子 电厂 快车道 8月 绷带 危险区域 受伤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