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164人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抵港 香港市民热烈欢迎

2020年08月28日16:3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28日,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总领队李大川带领164名内地核酸检测支援人员抵达香港。

  香港特区政府将于9月1日开始,进行社区普及检测,所有持香港身份证的市民都可到18个区的社区检测中心进行免费检测。8月29日开始可以在网上提前预约。

  香港市民到酒店热烈欢迎检测人员的到来,称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的到来,为即将到来的社区普及检测起到了重要作用,并体现了中央对香港的关心,两地血浓于水的深厚情意。(总台记者 朱丹 刘志敏 黄耀祖 苏子杰)

文章关键词:核酸检测 支援 热烈欢迎 检测人员 内地 检测中心 抵港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蒙古满洲里:将于24日提前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记者 张玮)24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满洲里将于11月24日下午结束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公告》称,根据满洲里市全员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进程,该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定于11月24日15:00时结束采样工作。

  • 浦东机场可免费核酸检测?假的!请勿自行前往

    近日,有传言称“浦东机场可免费接受核酸检测”。11月23日,上海机场官方微信发布通告称:昨夜(22日),机场方面组织力量对浦东

  • 浦东机场货运站又现确诊病例!“物传人”再添实锤?

    来自上海市卫健部门的消息显示,22日晚浦东机场对17719名相关人员开展核酸检测,1人结果阳性,后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本月,国内除了此前已经出现疫情的新疆外,又有包括天津、上海、安徽阜阳、内蒙古满洲里在内的4地通报有本土确诊病例。

  • 天津华润万家西青道店因新冠疫情闭店?真相是……

    据悉,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日前红桥区对全区从事进口冷链食品相关从业人员进行新一轮全面深入排查检测。22日下午,红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华润万家超市西青道店员工统一进行核酸检测,员工采样348份,外环境和冷链食品采样24份,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 实地探访上海防疫一线:浦东机场“秩序井然” 中风险小区“只进不出”

    浦东机场货运停机坪,卸货作业有序进行。经排查,截至11月23日8时,已追踪到上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55人,已全部落实隔离观察措施,完成首次核酸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截至11月23日8时,已对相关场所的食品、物品、环境等进行采样,共采集378件样本,完成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