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报警称家里有3女1男是"白骨精" 警察上门一脸懵

2020年08月29日09:11  来源:星视频

5034

 

  近日,云南。昆明市汤池镇的民警接到居民报案,立马赶到现场,一位阿姨正在向民警描述情况,阿姨说家里进了“白骨精贼人”,水也被妖怪下了毒,民警们听的一愣一愣的,满脸迷茫。

  随后一位民警在阿姨家的饭桌上发现了一盘吃剩的蘑菇,于是询问阿姨,原来阿姨是吃了蘑菇中毒了,民警们赶紧将阿姨送到了医院,经检查阿姨确实是食物中毒了,好在经过治疗,阿姨目前已经康复出院。

文章关键词:白骨精 民警 报警 女子 出院 报案 汤池镇 治疗 蘑菇中毒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校长讲述小学生坠亡过程 教师承认掌掴

    图片/“缪可馨世界第一可爱”微博  缪可馨的作文《三打白骨精》读后感,上面满是修改痕迹。”  李校长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时校方并不知情,是缪可馨坠楼后孩子父母提起此事,袁某才承认的。

  • 官宣!郑州市明确:垃圾分类执法,下月起将正式处罚

    绿城社区的“堆肥菜园”,是社区和郑州市一家民间环保社团——郑州环境维护协会共同推进的。杨晓静认为,现在郑州市推进垃圾分类的做法是宣讲,还有通过积分奖励、兑换物品,来吸引居民参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