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以攻坚力度扎实推进民营经济“两个行动”

2020年08月29日17:20  来源:大河网

5034

  8月27日,全省民营经济“两个行动”豫中片区现场调度会在开封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民营经济“两个行动”工作落实。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听取开封、郑州、洛阳、新乡、许昌、三门峡6市工作汇报后,孙守刚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势,以认识深化带动行动自觉,从工作全局中找准定位和重点,在工作创新中提升能力与水平;要突出重点,以攻坚力度推动工作落实,全力保市场主体,深化拓展“五个一”措施,抓实抓好一批重点县,精准破解一批难题;要强化工作统筹,以示范引领带动整体提升,注重系统推进、整体推进、务实推进,选准切入点,打好组合拳,着力提升工作的整体效能;要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牵头责任、部门责任,发挥严实精细作风,夯实基层基础保障,努力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向纵深推进凝聚强大合力。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还到清明上河园、恒大童世界、自贸区大厦、市民之家、民营企业家学院等地进行了现场观摩。

文章关键词:民营经济 重要讲话 总书记 孙守刚 学习贯彻 行动 工作创新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