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国务院安委会对山西饭店坍塌事故查处进行挂牌督办 事故已致17人死亡

2020年08月30日12:32  来源:杭州网

5034

  新华网综合

  8月29日 21时25分更新

  国务院安委会决定对山西襄汾县饭店坍塌事故查处进行挂牌督办

  【应急管理部持续调度指导山西襄汾县饭店坍塌事故救援处置工作 国务院安委会决定对事故查处进行挂牌督办】8月29日,应急管理部持续调度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一饭店坍塌事故现场救援处置情况。应急管理部主要负责同志在部指挥中心视频了解事故救援现场有关情况,并与在现场的山西省政府负责同志、山西省应急管理厅主要负责同志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挥员联线,要求继续全力搜救被困和失联人员,组织医疗专家千方百计救治伤员,要进一步核准人数,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回应社会关切。为警示全国,举一反三,推动全面排查违建房屋风险,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国务院安委会决定对此次事故查处进行挂牌督办。应急管理部已会同住房城乡建设部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处置工作。

  截至29日20时,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坍塌事故现场已搜救出45名被困人员,其中17人死亡、7人重伤、21人轻伤。

  山西消防救援总队已先后调集消防特勤救援队伍212名指战员、8头搜救犬全力开展救援。(来源:应急管理部微博)

  8月29日 19时27分更新

  山西襄汾饭店坍塌事故已致17人遇难

  新华社太原8月29日电(记者王菲菲)记者从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8·29”事故救援领导组获悉,截至29日18时52分,襄汾饭店坍塌事故现场已救出45人,其中17人遇难,7人重伤,21人轻伤。目前,救援工作还在进行中。

  29日9时40分左右,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发生部分坍塌,致多人被埋。

  8月29日 18时35分更新

  山西临汾一饭店坍塌事故已致13人遇难 救援仍在继续

  今天上午,山西临汾市襄汾县一座两层饭店发生坍塌,多人被埋。接警后,消防迅速赶往现场救援。截至17时,已救出43人,其中13人死亡。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继续,被埋人员的信息核实工作也在确认中。(来源:央视新闻)

  8月29日 15时05分更新

  山西襄汾聚仙饭店坍塌已致5人死亡 救援力量增至710人

  29日上午9时许,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宴会厅发生坍塌事故。来自襄汾县应急管理局的最新消息显示,现场救援力量已增至710人,抢救出被困人员33人,其中5人死亡,1人重伤。

  聚仙饭店宴会厅坍塌事故发生后,襄汾县成立了现场救援指挥部,由县委书记刘浩和县长白建成任指挥长,下设综合协调组、抢险救援组、医疗救治组、安全保卫组、险情监测组、后勤保障组、善后处置组等工作组。

  事故现场,各工作组正在根据职责开展工作,已投入救援力量710余人(其中武警官兵65人,消防指战员70人,公安民警150人,天龙救援队17人,蓝天救援队69人,民兵90人,应急局应急队50人,乡村、企业等救援力量200余人)。

  目前,预计被困人员37人左右。现已抢救出被困人员33人,其中5人死亡、1人重伤。重伤人员正在全力抢救。(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庭耀)

  8月29日 13时19分更新

  救援!山西临汾一饭店坍塌 预计还有约10人被埋

  今天上午9点40分左右,山西临汾市襄汾县一两层饭店发生坍塌,多人被埋。截至中午12点,已救出23人,其中2人不幸遇难。据初步了解,预计还有10人左右被埋。目前救援工作和被埋人员核实工作仍在紧张进行。(来源:央视网 总台央视记者韩逾昊)

文章关键词:山西饭店 坍塌事故 人遇难 安委会 山西临汾市 襄汾县 事故现场 8月 死亡 聚仙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