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开学仅两周 美国亚拉巴马大学超1200名学生感染新冠病毒

2020年08月30日22: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亚拉巴马大学开学两周,已有超过1200名学生和166名工作人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特别是本周以来,确诊病例激增。亚拉巴马大学校方表示,如果学生们不采取必要的防疫措施,可能将无法完成本学期的在校课程。

  据美国媒体报道,亚拉巴马大学确诊病例激增可能与学生们不遵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规定有关,据称,近来社交媒体上出现了很多这所大学的学生聚众泡吧的视频和图片。为此,亚拉巴马大学所在的塔斯卡卢萨市市长已下令全市酒吧本月24日起停业14天。

  由于美国疫情持续严峻,先前陆续复课的多所大学疲于应对在学生宿舍、校外酒吧等场所出现的聚集性感染,已有不少大学宣布恢复线上授课,避免病毒进一步传播。(总台央视记者 梁良 欧阳春玲)

  (编辑 唐泽屹)

文章关键词:亚拉巴马 大学 开学 病毒 新冠 感染 学生宿舍 美国媒体 确诊病例 课程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偏远地区变成“检测荒漠” 当地居民无法及时检测诊断

    美国许多偏远地区并没有设立固定的检测点和检测设施,居民要接受一次检测不得不驱车前往很远的地方。亚拉巴马州萨姆特县县长 马库斯·坎贝尔:我们是检测的“荒漠”地带,当听说别的地方在做检测时,人们总会问为什么萨姆特县不能做检测。

  • 美国五州选民投票摒弃种族主义标志

    5月29日,在美国纽约,一名抗议者戴着印有“我仍然不能呼吸”字样的口罩。大约67%的亚拉巴马州选民支持删除州法中涉及种族隔离制度的条款,包括禁止跨种族婚姻、要求学校实施种族隔离制度。

  • 美学生开“新冠派对”,比赛谁先感染

    据美国广播公司1日报道,亚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市议员麦金斯特里当天告诉记者,该市有感染新冠病毒的学生近日一直在参加所谓的“新冠派对”。目前尚不清楚参加派对的学生来自哪些学校,也不清楚有多少学生因此感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