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跪地亲吻地面 为连环爆炸案遇难者吊唁

2020年08月31日11:07  来源:海外网

5034

1598839269338553.jpg

杜特尔特亲吻地面。(图:推特)

  海外网8月31日消息,当地时间30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到访该国南部连环爆炸案事发现场,为遇难者吊唁,期间,他跪地亲吻地面,表达对遇难者的哀思。

EgtLYP2XsAAk9_-.jpg

杜特尔特亲吻地面。(图:推特)

  据菲律宾媒体GMA network消息,杜特尔特在菲国防部长德尔芬·洛伦扎纳的陪同下抵达苏禄省乔洛镇。在菲参议员克里斯托弗·吴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杜特尔特戴着口罩到访当地,附身跪下亲吻爆炸现场的地面。此外,杜特尔特供上鲜花,为逝者祈祷,随后前方营地探视在爆炸中受伤的人员。

  8月24日,菲律宾南部的乔洛镇接连发生两起爆炸,包括士兵在内至少10人死亡,另外有17名士兵受伤。菲媒称,这两起连环爆炸是由菲律宾极端武装造成。目前,因发生爆炸案,整个棉兰老岛西南地区进入“红色警报”高度警戒状态。

文章关键词:杜特尔特 亲吻 爆炸案 地面 菲律宾总统 遇难者 连环爆炸 红色警报 吊唁 士兵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感谢中国!

    今年是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全面建成10周年、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年,又恰逢以东盟为核心推动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刚刚签署。让我们进一步加强各国间友好合作,在《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2030年愿景》蓝图下,实现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的目标。

  • 习近平同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通电话

    国家主席习近平6月11日晚同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通电话。习近平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菲两国政府和人民互施援手、共同抗疫,诠释了守望相助的兄弟情谊。

  • 习近平同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就中菲建交45周年互致贺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6月9日同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互致贺电,庆祝中菲建交45周年。菲方视中方为亲密邻邦和重要伙伴,愿继续秉持和平共处、互利合作原则,不断深化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促进两国的和平、发展和繁荣。

  • 杜特尔特:中国为什么要关闭菲电网?

    针对菲律宾一些议员和媒体最近炒作“中国可遥控关闭菲电网”,菲律宾媒体总统杜特尔特在2日播出的专访中反问:“中国为什么要关闭菲律宾电网?”

  • 习近平会见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

    8月29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8月29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8月29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

  • 杜特尔特令女儿陷"啃老"风波?莎拉:我爸爱开玩笑

    海外网6月18日电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一向以言论大胆闻名,这一次他却让女儿莎拉陷入“啃老”风波。杜特尔特的女儿、达沃市市长莎拉·杜特尔特·卡比奥(Sara Duterte-Carpio)在菲律宾政界有着不小的名气,外界对于莎拉参加2022年菲律宾总统大选的呼声一直颇高。

  • 习近平会见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

    国家主席习近平2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中方愿同菲方深化发展战略对接,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内打造合作亮点,深化中菲两国以及地区各国联通和发展。

  • 习近平同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举行会谈

    习近平指出,很高兴如约来到菲律宾访问,菲律宾人民的热情欢迎、特别是孩子们欢快的笑容令人感动。中菲两国是交往千年的近邻,睦邻友好、合作共赢是双方唯一正确选择。

  • 菲总统杜特尔特称自己有可能罹患癌症 曾消失多日

    台媒联合新闻网5日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称,自己有可能罹患了癌症,目前还在等候最近健康检查的结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