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神秘女子路边放下一沓钱头也不回地走了 吓坏旁边老太太

2020年09月01日18:0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9月1日上午,在郑州经三路上,一名穿黑色衣服的女子将一千多块钱放在人行道砖上走了。旁边一等公交的老太太喊着这名女子,她头也不回。老太太怕自己走了,钱被别人拿走,吓得守着钱不敢动,随后向巡防队员求助。

9月1日上午9时40分,郑州市金水区丰产路巡防中队队员常彦强、王洪忠、张伟巡逻到经三路与农科路交叉口南50米路东时,一名老太太向巡防队员求助。老太太说,她在等公交车时,看到一个穿黑短袖有一米六左右的女子走过来,很着急地把一沓钱放在堆着一人多高的人行道砖上,头也不回地走了。

老太太说,当时她不断喊着那名女子回来拿钱,但女子没有理睬。老太太担心自己一走,这些钱被别人拿走,只好守在这里,等女子回来。

经过巡防队员查点,一共有1103元5角。老太太告诉巡防队员,这么多钱放在这也不是个事,不知道那名放钱的女子到底咋了,希望巡防队员想办法帮忙找到女子。

巡防队员只好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很快,民警赶到现场,巡防队员把情况向民警讲了一下。

民警初步听了之后,扶着老太太坐上警车,带老太太到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

(线索提供:侯志伟)


文章关键词:神秘女子 路边 一沓钱 老太太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