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校园门口切勿吸烟 小学生手臂被男子烟头烫伤

2020年09月02日12:2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9月2日,郑州市一男子在优胜路小学校附近吸烟时,一名小学生赶着上学从男子身边走过,受拥挤人流的影响,小学生手臂碰到烟头被烫伤。巡防队员发现后,及时送小学生到附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治疗。

9月2日早上8时20分,郑州市金水区大石桥办事处巡防队员王伟、赵要民、李杰因正在优胜路小学校门口执勤,发现一名小学生正在哭泣,旁边一名男子正在安抚小学生。王伟便上前询问。小学生说,她是优胜路小学的学生,在离学校门口大约30米的地方,由于人多拥挤又走得勿忙,不小心碰到了正在吸烟的男子,滚烫的烟头瞬间将小学生的手臂烫伤。

巡防队员们见状,一边安慰学生,一边联系学校老师和学生家长,并带学生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治疗。学生家长赶到后,对巡防队员所做的一切表示感谢。

目前,学生家长与抽烟男子正在协商解决。

(线索提供:陈喜中)

文章关键词:校园门口 吸烟 小学生 烟头 烫伤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