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当街殴打前女友致死,网传因结婚礼金谈不拢,女方友人辟谣

2020年09月02日13:43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近日,河南嵩县,一男子当街暴打女子的视频热传。视频显示,该男子持续3分多钟暴打躺地女子,期间多次脚踢女子头部,并拾起附近的雪糕筒路障大力投掷女子头部。

据@平安嵩县公安 通报,8月30日23时40分许,嵩县城关镇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邢某(男,26岁,嵩县人)控制。 经查,邢某因纠纷致贾某(女,22岁,嵩县人,系邢某前女友)重伤,贾某于8月31日下午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传因结婚礼金谈不拢 女方友人:嫌疑人是当地有名的混混 分手原因并非彩礼矛盾

悲剧发生后,网络上迅速传出各种流言,称二人分手原因是因为结婚的礼金谈不拢,甚至称系女方拜金所导致。对于这些流言,死者贾某朋友L感到很愤怒也很痛心,他说:“网上这些传言都不是真的,俩人的分手根本不是因为彩礼的问题,女方家里甚至把礼金都退还了,而男方家庭条件很不好,女生和他在一起根本不是图钱。

L先生告诉记者,嫌疑人邢某是当地人,“出了名的地痞流氓,平时好吃懒做不干活还赌博。”

有网友发布疑似贾某哥哥的朋友圈截图,当中说到邢某无正当工作,同时贾某家人不满意邢某的人品,对二人的恋爱关系一直持反对态度,在贾某一再坚持下,家人不得不同意两人订婚,在订婚宴上贾某的父亲甚至流着泪反对。

截图显示,贾某多次劝说家人,称邢某家庭条件困难,少要一点礼金,最终订婚时邢某家给了1万1千元的彩礼,加上礼金一共有2万元,还有一个手镯。最终俩人分手是因为邢某一直不务正业,“我妹看他一直不思进取就选择放手。”

L先生在看了朋友圈截图内容后表示,当中所说的内容与他了解到的情况是一致的。

(综合平安嵩县公安、红星新闻

文章关键词:当街殴打前女友 嵩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