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全球最赚钱男演员巨石强森确诊新冠 妻女也中招

2020年09月03日09:26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9月3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美国男演员巨石强森在社交媒体发文,称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妻女也“中标”。

  巨石强森透露是因与朋友接触而感染,这是他人生中最具挑战性和艰难的时期之一,因为他认为自己的责任是保护家人,而妻女感染“让我备受打击,多希望只是我一个人”。强森也透露全家现在正在好起来,“我们是健康的,不再有感染性”,女儿们除了喉咙不舒服之外没有感受到任何症状,而他和妻子在感染初期很难受,而如今,“我们作为一家人坚持下来了”。他呼吁人们注意防疫,为自己和家人、周围的人负责。

  道恩·强森,1972年5月2日出生于美国加州,2001年出演个人第一部电影《木乃伊归来》,随后,主演《蝎子王》、《速度与激情》系列、《末日崩塌》等影片,深受观众喜爱。

  2016年8月,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了全球十大最高收入男星,道恩·强森以6450万美元(约5亿港元),成为2016年吸金力最强的男星。2018年《福布斯》男星收入榜中,道恩·强森以1.24亿美元的税前收入跻身榜单第二位。2019年,以8940万美元的收入在《福布斯》发布的2019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TOP10中排名第1,在2019福布斯100名人榜单排名第15位。2020年8月,福布斯公布2020年“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榜单,道恩·强森以8750万美元排名第1位,2度蝉联冠军。

  强森的父亲与祖父都是世界职业摔跤界屡获殊荣的名人,强森26岁开始参加世界职业摔跤联盟。2000年,他的自传《巨石如此说》荣登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

  2019年8月18日,强森与交往了12年的女友劳伦·哈希安在家乡夏威夷举办婚礼。据悉,强森从2007年开始与劳伦·哈希安交往,两人育有两个女儿。

文章关键词:巨石强森 福布斯 男演员 男星 新冠 确诊 中招 速度与激情 蝎子王 木乃伊归来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群“90后”,向世界讲述可爱的中国

    “早先我对中国民营企业的印象多与‘山寨’产品有关,但今天你们的讲解,让我对中国民营企业所展现出的创新成果和活力印象深刻。如今,民营经济已经成为推动中国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吸纳了80%以上的城镇劳动就业……”  问得尖锐,答得恳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