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知名球星,确诊!

2020年09月03日09:27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北京时间9月2日深夜,前几日,法国媒体爆料称法甲豪门巴黎队内的三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肺炎,其中两人是迪马利亚与帕雷德斯,关于第三人,一些媒体认为是伊卡尔迪。但是来自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称,第三名感染者是内马尔。

随后,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第一时间跟进、爆料,明确给出了具体的名单,感染者分别是内马尔、迪马利亚和帕雷德斯。

《队报》表示,三人都曾经到伊比萨岛度假,大概率是从此地感染的。据悉,三人正在进行隔离,关于他们症状等消息,无论是巴黎官方还是法国媒体都没有透露。

刚刚结束的2019/2020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夺得了法甲、法国杯和法联杯冠军,加冕国内赛事三冠王,此外,巴黎圣日耳曼也历史性打进欧冠决赛,创下队史50年最佳战绩。不过,巴黎圣日耳曼并未如愿捧杯,他们以0-1不敌拜仁,目送对手成为欧冠6冠王。赛后,内马尔泪流满面伤心欲绝,甚至一度拒绝领奖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

从防疫角度看,内马尔等人需要在治疗结束后还得隔离一段时间,经病毒检测合格后才有可能归队。

巴黎圣日耳曼新赛季首场法甲联赛安排在北京时间9月11日进行,对手是朗斯。内马尔、迪玛利亚等人应该会大概率缺席这场比赛。

综合新华网、澎湃新闻
文章关键词:知名球星 确诊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