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天眼查入驻飞书 助力用户查询权威商业信息

2020年09月03日16:5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近日,字节跳动旗下办公平台飞书宣布,国内领先商业安全工具天眼查入驻飞书,将为飞书用户提供企业信用信息及工商征信查询服务,帮助用户实时查询商业权威信息,打破行业信息壁垒。

飞书是字节跳动旗下办公平台,创新性地将即时沟通、日历、在线文档、云盘、 音视频会议、工作台等功能整合于一体,覆盖企业高频协作场景,让企业成员在一处实现高效的沟通、流畅的协作和敏捷的管理,全方位提升企业效率。天眼查是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旗下官方备案企业征信机构,构建了完备的集数据采集、数据清洗、数据聚合、数据建模、数据产品化为一体的大数据解决方案,目前已收录1.8亿家社会实体信息,300多种维度信息全量实时更新,拥有超过2.2亿用户。

目前,飞书用户在飞书工作台中自行安装“天眼查”应用后,在IM中,给"天眼查Bot"发送需要查询的内容,即可收到相关信息。“我们团队在今年年初开始使用飞书,日常我基本上都在飞书文档上写稿,几乎每天都需要用天眼查查询企业的相关信息。原来每次都得单独去网站,现在在飞书上发一条消息就可以立马获取反馈,不仅高效便捷,还有很强的互动感,体验很好,真的太智能了”,一位科技媒体记者说到。

(产品界面)

作为一站式办公平台,飞书在提供沟通与协作的基础能力之外,还提供能力强大的工作台,支持企业定制化需求,企业可以将内部已有系统快速集成到飞书,或自主接入开放 API 的第三方工具,也支持开发者自主开发新应用。第三方应用可采用小程序形式接入飞书工作台,与飞书深度整合,为用户提供优质、稳定、即用即走的便捷体验。天眼查COO梁双先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与飞书合作,开启了企业办公与企业信息相结合的合作模式,为企业用户在信息爆炸的时代解决信息壁垒问题。”

目前,入驻飞书的应用涵盖人力资源、客户管理、项目管理、问卷调查、设计助手、企业内训、商业智能等方面,全面解决企业应用场景中遇到的痛点与挑战。

文章关键词:天眼查 飞书 商业信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