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因作业没完成15岁少年开学日22楼跳下身亡?学校回应:只是部分原因……

2020年09月04日12:22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9月1日是新学年开学第一天,然而有多位网友在社交网络发帖称,镇江句容香江公馆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15岁的少年在当天不幸身亡。有人称该少年是因没写完作业而跳楼。对此,坠楼少年所在中学回应称,没写完作业只是部分原因,具体原因比较复杂。

  提供线索的读者表示,该名少年为当地华阳中学学生,系因暑假作业未完成,老师告诉家长后与父母亲拌了几句嘴,从22层楼跳下,落于三层平台,当场死亡。

  采访中,香江公馆小区多位住户向记者表示,确有此事发生,但对于跳楼学生的具体情况并不了解。

  9月3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句容市华阳中学,该校校长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有这回事”,但其表示,该生跳楼的原因比较复杂,“原因比较多,不完全是没写完作业。不能光看网上的说法。”

  记者随即向其询问具体原因,该工作人员表示“采访需要联系教育局”。

  记者联系句容市教育局询问,该局工作人员称自己也不清楚调查结论,让记者向公安部门询问。

  句容市公安局则向记者表示,目前已经介入事件调查,随后会通过公开渠道发布具体情况。

  发稿前,记者再次联系华阳中学校长室,另一位接线工作人员对记者称:“这件事已经处理好了”,但拒绝透露更多信息。

文章关键词:华阳中学 猛犸 教育局 学生 家长 公馆 少年 社交网络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