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五个“绝不答应”掷地有声

2020年09月04日13:1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5034

  策划:王坎 杨丽娟

  设计:宋嵩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文章关键词:中国共产党的性质 绝不答应 国家主席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求是网评论员:抗战的中流砥柱 复兴的坚强核心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以卓越的政治领导力和正确的战略策略”,“勇敢战斗在抗日战争最前线,支撑起中华民族救亡图存的希望,成为全民族抗战的中流砥柱”。从抗战的中流砥柱,到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坚强核心,中国共产党始终勇挑历史使命,始终勇担历史责任,始终站在时代的最前列,始终是中国人民的主心骨。

  • 军报评论:锲而不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斗争精神,必须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中华民族走出苦难、中国人民实现解放,有赖于一支英雄的人民军队;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人民实现更加美好生活,必须加快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

  • 焦点访谈:五个“绝不答应”,表明中国的坚定决心!

    经过14年不屈不挠的浴血奋战,1945年9月3日,中国人民终于取得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宣告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完全胜利。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辛向阳说:“今天遇到很多风险,我们还要有一种众志成城,要把全民族的力量调动起来,上下一条心。

  • 微视频丨中国人民绝不答应!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五个“绝不”铿锵有力,字字千钧。任何人任何势力企图破坏中国人民的和平生活和发展权利、破坏中国人民同其他国家人民的交流合作、破坏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中国人民都绝不答应!

  • 压倒一切困难!习近平纵论伟大抗战精神

    【编前语】9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这个伟大胜利,是中华民族从近代以来陷入深重危机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转折点、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人民的胜利、也是世界人民的胜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