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欧洲第一大妓院因新冠疫情申请破产保护 因疫情空置数月

2020年09月04日17:24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位于德国的欧洲第一大妓院帕莎(Pascha)已于近日申请破产保护。

  据BBC、每日邮报等报道,在德国科隆市火车站附近,耸立着一座十层高的大楼,这栋外表看上去平淡无奇的建筑是整个欧洲的第一大“红灯区”,名为帕莎(Pascha)。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隔离使其空置了数月之久,这个昔日“莺歌燕舞”的地方现在也不得不申请破产。

  据悉,正常情况下,约有120名妓女在帕莎从事自由职业。但在新冠疫情扩散之后,为防止传播新冠病毒,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宣布于今年四月起开始禁止卖淫活动,并且没有明确说明该限制将于何时结束。

  对此,该妓院的负责人Armin Lobscheid对德国《快报》表示:“如果我们确信明年能够恢复正常,或许还能在银行的帮助下避免破产。但政府没有给出明确的解禁日期,这使我无法筹款,被迫申请破产保护。”

  “其实每个人都知道即使有禁令,有偿的性服务仍在继续。”他补充道。

  大楼共拥有120间公寓,配套有餐厅、美容中心、精品店、洗衣房、太阳浴沙龙和小酒馆等,并出版有自己的报纸。有100多名来自许多不同国家的妇女和60名受雇员工在此工作。据统计,这座9000平方米的大楼每天吸引的客户多达上千位。

据悉,帕莎妓院于1972年开业,曾在2006年因被穆斯林指控侮辱伊斯兰教而受到关注。当时该妓院为了迎接世界杯在宣传广告上画了一名半裸女子和打入世界杯决赛的32个国家的国旗(包括带有穆斯林新月标志的突尼斯国旗),而被穆斯林认为是在亵渎国旗。在举行世界杯之前,有来自全球125个国家的10万名女权主义者在网上签名,公开谴责德国的性合法政策。

  一些团体对于帕莎破产提出了新的担忧,即关闭合法红灯区可能会使女性性工作者被迫在地下经营,从而使她们面临更大的危险。

(来源:澎湃新闻 上游新闻)

    

文章关键词:妓院 新冠 申请破产 破产保护 疫情 快报 穆斯林 每日邮报 卖淫 物业管理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越南偷渡客讲"危险之旅":不少女性被卖到妓院卖淫

    (原标题:越南偷渡客讲述“危险之旅”:“VIP路线”直飞,普通路线辗转多国)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约记者】英国集装箱藏尸案导致亚洲移民偷渡英国的问题再度受到巨大关注。英国广播公司(BBC)称,由于国内高贫困率,越南人甘愿付出巨额费用,冒着巨大风险,“不顾一切”地偷渡欧洲,以此“改变命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