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数”说抗战:勿忘历史 吾辈自强

2020年09月05日21:22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从1931年“九一八事变”爆发,到1945年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结束,中国抗日战争经历了14年艰难曲折的斗争。

  殷忧启圣,多难兴邦。中国抗日战争的胜利,证明了中华民族具有顽强的生命力和非凡的创造力,彻底洗刷了近代以来抗击外来侵略屡战屡败的民族耻辱。

  从此,再也没有侵略者可以在中国的土地上横行肆虐!

  回望中国抗日战争的壮丽史诗,就是要铭记历史、警示未来、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前行的新成就,告慰为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所有先烈。

文章关键词:勿忘历史 勿忘国耻 九一八事变 抗战 史诗 殷忧 中华民族 启圣 铭记历史 抗日战争的胜利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数”说抗战:勿忘历史 吾辈自强

    从1931年“九一八事变”爆发,到1945年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结束,中国抗日战争经历了14年艰难曲折的斗争。中国抗日战争的胜利,证明了中华民族具有顽强的生命力和非凡的创造力,彻底洗刷了近代以来抗击外来侵略屡战屡败的民族耻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