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放:飞阅三山一滩——河南广播电视台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

新县田铺大塆
9月6日上午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同时,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一周年之际,河南广播电视台将用飞翔的镜头记录三山一滩旧貌换新颜的勃勃生机,用生动的故事讲述当地干部群众奋力冲刺的昂扬风貌,特推出“飞阅三山一滩”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
111027
飞阅三山一滩——河南广播电视台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

“要聚焦‘三山一滩’特别是大别山革命老区等深度贫困地区和特殊贫困群体实施攻坚,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心系河南脱贫攻坚工作,2019年9月在河南考察调研时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同时,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一周年之际,河南广播电视台将用飞翔的镜头记录三山一滩旧貌换新颜的勃勃生机,用生动的故事讲述当地干部群众奋力冲刺的昂扬风貌,特推出“飞阅三山一滩”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9月6日上午,活动启动仪式将在总书记考察过的新县田铺大塆主会场举行,太行山、伏牛山、黄河滩区作为此次活动的三个分会场,将利用5G视频与分会场记者进行连线,届时大象客户端、映象网将全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