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直通服贸会丨最新技术、产品、成果集中亮相 共享发展新机遇

2020年09月05日23:0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服贸会昨晚(4日)正式开幕,这是疫情发生以来我国在线下举办的首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本届服贸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有约1.8万家境内外企业及机构注册参展。 日程安排有190场论坛和洽谈活动。开幕前,预筹成果就有381项。

  服贸会期间每天都将发布这一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成果,同时还将发布和解读最新政策,行业标准和规范等权威信息。

  总台央视记者 丛威娜:在服贸会的成果发布厅,从今天上午九点开始,每隔半个小时这里都会有一场活动。全天十几场活动无论是新品的发布,还是战略合作的签约,都紧紧扣住服务贸易的十二大领域。

  今天下午的活动有两大特点:一是参加的科技型企业居多。二是基本上每个企业都带来了自己的新品。

  据了解,从今天开始每天这里都会有多场成果发布活动,借助这样一个活动也是希望更多的中国服务可以走出去,同时带入更多的高品质的国际服务进入到中国的市场,帮助中国的老百姓更好地去追求高品质的生活。

  (编辑 万宣燃)

文章关键词:最新技术 成果 产品 新机遇 十二大 新品 服务贸易 科技型企业 高品质 央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直通服贸会丨最新技术、产品、成果集中亮相 共享发展新机遇

    服贸会昨晚(4日)正式开幕,这是疫情发生以来我国在线下举办的首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总台央视记者 丛威娜:在服贸会的成果发布厅,从今天上午九点开始,每隔半个小时这里都会有一场活动。

  • 天津直博会开幕 集中展示全球直升机领域最新技术

    本届直博会以“新时代、新动力、新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全球直升机领域最新技术、产品、成果和解决方案。:“在机型方面,参展的直升机包括陆军、中航工业、阿古斯塔、空客、贝尔等知名的主力机型;在飞行表演方面,参加本届直博会飞行表演的直升机共计26架,超过上届18%。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