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抗疫英雄谱】跨越艰难、铭记感动 我们这样走过

2020年09月07日11:36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回首曾经走过的抗疫岁月,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很有感触:艰难时刻,他们互相鼓劲儿;感动瞬间,他们珍藏于心。全国一盘棋,同心抗疫,终于迎来最后的胜利。

文章关键词:英雄谱 艰难时刻 社区工作者 铭记 岁月 胜利 医务工作者 珍藏 跨越 感触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西站:筑牢首都抗击疫情的铁路防线 | 铁路抗疫英雄谱之八

    北京西站迅速响应,建立覆盖全站的疫情防控体系,明确旅客防疫、内部防控、运输保障等11项措施,统筹站区资源,构筑联防联控网络,全面压实防控责任。他们组建党员突击队,围绕旅客测温、环境消杀、秩序引导等方面开展工作,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抗疫英雄谱丨徐开金:日夜坚守保障黄金水道生命线

    在湖北武汉疫情防控“主战场”,二级巡视员徐开金作为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疫情预防应对领导小组副组长,日夜坚守在长江航运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保障长江黄金水道“水上生命线”畅通作出了突出贡献。

  • 李忠建:冲锋在前,守护战“疫”生命线|铁路抗疫英雄谱之二

    守护战“疫”生命线期间,大批医疗物资和医务人员乘坐高铁从四面八方汇集武汉,李忠建与战友们协助转运防疫物资59512件,护送医务人员3082名。原标题:《李忠建:冲锋在前,守护战“疫”生命线|铁路抗疫英雄谱之二》

  • 抗疫英雄谱丨跨越艰难 同心抗疫!抗疫一线他们这样走过

    回首曾经走过的抗疫岁月,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很有感触。   武汉市江岸区丹水池街道丹南社区党委书记 胡继伟:在这个时候还是我们的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这样更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

  • 抗疫英雄谱丨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贤以弘德 术以辅仁

    在张伯礼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中医药的作用体现在了新冠肺炎预防、治疗和康复的全过程,总有效率达到90%以上。张伯礼侄子 张硕:我心目中医生的样子也是来源于我的伯父张伯礼,他用实际的行动在告诉我们,中医不仅仅是用几味药物,也是一生的责任与担当。

  • 抗疫英雄谱丨身患渐冻症的张定宇:与时间赛跑 与生命赛跑

    8月11日,湖北省卫健委副主任、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被授予“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在武汉金银潭医院新冠肺炎复诊门诊,张定宇正向医护人员详细了解近期患者的复诊情况。

  • 【抗疫英雄谱】钟南山:国有难 召必至

    明天(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将在北京举行。钟南山公开发言,强调疫情存在“人传人”现象,这个关键性判断改变了中国的抗疫进程。“敢医敢言”,这四个字常年挂在钟南山办公室的墙上,这也是他从医生涯的真实写照。

  • 【抗疫英雄谱】陈薇:守护人民健康安全是我的责任

    为了隆重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张伯礼、张定宇、陈薇被授予“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由军队抽组的军事医学专家大年初二紧急深入武汉,全力进行科研攻关,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科学研究。

  • 河南退役军人抗疫英雄谱:“疫”线践初心 忠诚续荣光

    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战场上,他们是退役军人,却依然闻令而动。2月24日上午8时,王国辉再度出发,带领2名村民驾驶3辆卡车从沈丘出发,把30吨爱心蔬菜安全送到了武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