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被美国警察连开七枪 非洲裔男子布雷克病床发声:你们的生活也可能像我这样被夺走

2020年09月07日18: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美国非洲裔男子雅各布·布雷克8月23日遭遇暴力执法,被警察从后背近距离连开七枪,被送往医院紧急救治后保住了性命。

  当地时间9月6日,病床上的布雷克录制视频,讲述自己的病痛,以亲身经历呼吁人们珍惜生命,好好活下去,因为在美国,每个人的生活都可能像他这样被夺走。

  雅各布·布雷克:我只想说,对所有的年轻人,也对比我年长的人说,我们还没有活够呢。伙计,不仅仅是你的生活,还有你的双腿,你用于行动和支撑你走下去的双腿,都可以像我这样被夺走。

  雅各布·布雷克:我来告诉你,你会经历怎样的事情吧。我背上有缝合钉,肚子上也有缝合钉,你不会想经历这些的。一天24小时,除了疼痛还是疼痛, 呼吸痛、睡觉痛、翻身痛、吃东西也痛。拜托,我想对你们说,努力改变自己的生活,大家团结在一起,好好挣钱,让人们能活得轻松一点,因为我们已经浪费了太多的时间。

  (编辑 赵羽祺)

文章关键词:雅各布·布雷克 缝合 病床 男子 双腿 视频 病痛 录制 吃东西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