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遭美警察连开7枪非裔男子首发声:每天24小时只有疼痛

2020年09月08日09:5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据英国《卫报》当地时间9月6日报道,遭美国警察连开7枪的非裔男子布雷克首次公开发声。29岁的布雷克表示,自己每天24小时都在遭受疼痛,只有疼痛。目前布雷克腰部以下已经瘫痪。两周前布雷克遭警察暴力执法致重伤,美国多地随后暴发抗议示威活动。(视频来源 @AttorneyCrump)

文章关键词:布雷克 男子 首发 卫报 视频 AttorneyCrump 美国警察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被美国警察连开七枪 非洲裔男子布雷克病床发声:你们的生活也可能像我这样被夺走

    美国非洲裔男子雅各布·布雷克8月23日遭遇暴力执法,被警察从后背近距离连开七枪,被送往医院紧急救治后保住了性命。当地时间9月6日,病床上的布雷克录制视频,讲述自己的病痛,以亲身经历呼吁人们珍惜生命,好好活下去,因为在美国,每个人的生活都可能像他这样被夺走。

  • 抗议活动持续超100天,美国这地“战火”为何愈演愈烈?

    当地时间9月5日,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抗议活动进入第100天,警方和示威者再次发生冲突,27名抗议者遭逮捕。当地时间8月29日,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支持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车队与“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示威者发生暴力冲突,一名男子中枪身亡。

  • 视频丨“战火”愈演愈烈 美国能从种族“噩梦”里脱身吗?

    当地时间8月29日,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支持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车队与“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示威者发生暴力冲突,一名男子中枪身亡。在美国共和党大会上,特朗普团队称国内发生的抗议和暴力事件是自然发生的,而不是非裔美国人对警察反复施暴感到绝望的结果。

  • 北美观察丨特朗普来去匆匆 这样的基诺沙他没有看到

    当地时间9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往近日抗议不断的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访问,这个决定遭到该州州长的强烈反对,被认为会对城市重建和恢复分歧造成负面作用。反对种族歧视抗议者 妮凯:美国当下充斥着仇恨,这让我伤心极了,我不希望我的下一代经历这些,我不想让我的国家经历这些。

  • 北美观察丨特朗普来去匆匆 这样的基诺沙他没有看到

    当地时间9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往近日抗议不断的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访问,这个决定遭到该州州长的强烈反对,被认为会对城市重建和恢复分歧造成负面作用。反对种族歧视抗议者 妮凯:美国当下充斥着仇恨,这让我伤心极了,我不希望我的下一代经历这些,我不想让我的国家经历这些。

  • 把白人枪手说成“自卫” 连开七枪的警察只是“失误” 特朗普一席话遭民愤

    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的非洲裔男子布雷克不久前遭警察连开7枪导致瘫痪,引发当地持续多日的大规模抗议活动。8月3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拒绝谴责此案犯罪嫌疑人、白人少年里滕豪斯,说他杀人是出于自卫。

  • 特朗普考察基诺沙市遭强烈抗议 示威者要求严惩涉事警察

    当地时间9月1日,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大批民众继续举行抗议活动,抗议警察暴力执法导致当地非洲裔男子布雷克瘫痪。美国总统特朗普1日前往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考察,不少当地民众和遭枪击的非洲裔男子布雷克的家人表达了自己的强烈不满。

  • 非裔男子遭枪击后 特朗普不顾反对出访威斯康星州

    当地时间9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当日将前往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在当地警方枪击29岁的非裔男子雅各布·布莱克事件引发抗议后,表达对国民警卫队和当地执法部门的支持。根据特朗普的公开日程,他将访问“受到近期骚乱影响的地区”,还计划前往当地的一所高中和该市的紧急行动中心。

  • 北美观察丨华盛顿爆发大游行 数万民众抗议“美国噩梦”

    当地时间8月28日,美国数万名民众在华盛顿特区聚集,举行了疫情暴发以来华盛顿最大规模的示威游行。CNN报道,布雷克被送往医院后处于上半身瘫痪状态,然而竟依然被警察用手铐拴在病床上  

  • 美国大叔回忆往事:16年前,儿子在亲人眼前被警察枪杀

    “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全美抗议浪潮尚未退去,时隔三个月,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又一名非裔男子遭警察枪击,这一新闻揭开了老迈克尔·贝尔的旧伤。老贝尔表示,在调查细节披露之前不会做出判断,但是这起枪击案“看起来非常恶劣”,应建立机制防止类似枪击事件发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