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米长的施工挡被这场暴风雨刮倒 巡防队员及时处置

2020年09月08日11:2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9月7日晚,郑州市风雨大作,经三路与红专路交叉口附近一处施工挡板被刮倒20多米。巡防队员发现后,及时处理,避免了安全隐患。

9月7日晚上21时左右,郑州市金水区丰产路巡防中队队员郝东旗、王文杰巡逻到辖区经三路与红专路交叉口西北角时,发现道路人行道施工挡板被这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刮倒了。倒下的施工挡板有20米左右,把人行道全部给遮挡住,过往行人只能走到快车,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

巡防队员立即疏导过往车辆行人,以免发生意外,并及时联系了施工方。大约十分钟左右,施工方赶到现场,把倒在非机动车道上的挡板全部清理掉。

晚上21时40分左右,另一组巡防队员常亮、孙浩巡逻到姚砦路丰产路交叉北100米路东时,发现一棵法桐树枝也被这场暴风雨刮断了。碗口粗的树枝倒下来,行人从这经过很容易被挂倒摔伤。巡防队员赶快把树枝挪到路边,拉起警戒线,提醒过往行人注意安全。

随后,巡防队员把情况反映给了绿化部门。绿化部门表示将尽快处理。

(线索提供:侯志伟)


文章关键词:施工挡 暴风雨 刮倒 巡防队员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