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被支付宝选中的信小呆一元转让中国锦鲤,你愿意接手吗?

2020年09月08日14:04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你还记得锦鲤女孩信小呆吗?

  2018年10月,

  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的“支付宝锦鲤”女孩信小呆一夜暴富,

  获得百万奖品,

  如今#信小呆一元转让中国锦鲤#。

  2018年10月,支付宝抽出了集全球独宠于一身、仅三百万分之一几率中得的支付宝2018中国锦鲤——@信小呆。

  当年11月,信小呆便从公司辞职,着手开始了全球旅行。

  这位92年的天津妹子,在个人微博宣布了一件大事:一元转让“中国锦鲤”。

  她表示,“中国锦鲤”让她拥有了全新的生活方式,一路上看遍了各式各样的风景,也对“人生”二字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的28岁,积累了一定的财富,也收获了意外的爱情。”

  她认为应该趁着年轻去迎接更多的未知的挑战。所以做出决定,将“中国锦鲤”这个改变自己命运的身份,1元转让给下一个幸运的人。

  一元转让“中国锦鲤”活动明天九点同时开始,信小呆表示:2020年度中国新锦鲤的奖品可能超过当时老锦鲤的奖品,甚至会让你实现财务自由。

  网友:

  “我出10块给我吧~”

  “辞职信已经写好……”

  ……

  如果你是中国锦鲤,你最想做什么?

  来源:东方今报综合新浪微博热搜 @信小呆微博

文章关键词:转让 中国锦鲤 人生 爱情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妹子 奖品 女孩 让她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日报网评:勇立潮头30年 浦东如今再出发

    “宁要浦西一张床,不要浦东一间房”是很多人熟知的顺口溜,如今它已经成为老皇历了。30年间,浦东新区生产总值增长了约210倍,这令人惊叹的数字背后,是浦东永不停歇的创新发展,是一个个拼搏奋进的浦东故事。

  • 认清“当代海盗”的真面目(国际论坛)

    9月17日,美国共和党参议员鲁比奥甚至联合数名参议员,一起怂恿美国政府禁止中国企业保留、控制或修改TikTok的代码或算法。近年来,美方大搞贸易战,一再抛出所谓中国“强制技术转让”的荒谬论调,声称本国企业是“强制技术转让”的受害者。

  • 正式官宣!软银以400亿美元将ARM转让给英伟达

    软银集团周一宣布,已同意以400亿美元的价格将旗下芯片设计厂商ARM出售给英伟达。英伟达表示,将扩大 ARM 在英国剑桥的研发力量,建立一个世界级的 AI 研究和教育中心,并建立一台 ARM/NVIDIA 驱动的 AI 超级计算机,用于突破性研究。

  • 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成交金额超700亿元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最新数据,截至7月31日收盘,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累计成交金额达729.25亿元。在指数方面,几大指数本周呈现波动态势,截至7月31日收盘,三板成指报1023.10点,三板做市指数报1121.13点。

  • 畅通资本市场枢纽功能 新三板精选层扬帆起航

    题:畅通资本市场枢纽功能 新三板精选层扬帆起航 ”  与此前仅有定向发行融资不同,新三板还引入与交易所相同的公开发行制度,首批32家精选层企业近期通过公开发行合计募集资金达94.52亿元。

  • 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成交金额超500亿元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最新数据,截至3日收盘时,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累计成交金额达519.38亿元。在指数方面,几大指数上周呈现温和波动态势,截至3日收盘,三板成指报1003.68点,三板做市指数报1107.72点,连续3天以绿盘报收。

  • 金融委发布11条金融改革措施 资本市场创业板注册制、新三板转板入围

    出台《政府性融资担保、再担保机构行业绩效评价指引》,推动各级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聚焦支小支农、降低担保费率,充分发挥风险分担作用,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推动信用评级行业进一步对内对外开放,允许符合条件的国际评级机构和民营评级机构在我国开展债券信用评级业务,鼓励境内评级机构积极拓宽国际业务。

  • 服务业曾期盼的“报复性”消费可能不会出现

     电影院、KTV、网吧作为线下文娱的典型行业,没有时间表的停业状态已经持续了3个多月,转型、裁员、倒闭潮正在进一步扩大。”  经营困难尚未解决,不少餐企开始发力线上转型和菜品结构调整,试图扩大外卖、半成品的营收占比。

  • 我国知识产权发展指数持续提升 知识产权运用进步明显

    2020年4月23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19年中国知识产权发展状况,并答记者问。记者提问,2019年我国知识产权运营体系建设有哪些新的进展。一批知识产权运营项目和运营平台也在加快落地,截至2019年底,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已经增加到了26个,9个国家级知识产权运营平台挂牌各类知识产权12.1万件,注册用户达到28.4万个,知识产权运营体系建设取得了新的成效。

  • 银保监会:正有序清退问题机构的问题股东

    发布会上,银保监会副主席曹宇表示,目前,中小银行公司治理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一是加大了股东股权违法违规乱象治理力度。对于社会较为关注的其他问题机构,相关股权重组方案目前已经相继出台,涉及的问题股东也正在有序清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