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货车超车后厢门被甩开司机浑然不知,公交司机一顿操作解决隐患

2020年09月09日08:10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 萌友 魏晓柯/文 图 视频 陈姝/剪辑

  9月7日上午9:40分左右,郑州47路公交车长李书选驾驶车辆行驶到经三路广电南路路段时,左后方一辆大货车急速超车的同时突然一声响……后门被甩开了,非常危险!

  考虑到此路段不仅道路特别窄,而且还属于混合道路,敞开着的货车后门如果碰到旁边私家车或者电动车后果不堪设想。车长李书选本想等到与货车并行时提醒他,但因路段正在施工,道路两侧有围挡,李书选便一直紧跟其后,直到行驶至晨旭路经三路等待红绿灯时,前面的货车停了,李书选赶紧摁喇叭提示车主,但是货车司机没反应。于是李书选赶紧下车拍打货车后门,可对方还是没反应!情急之下,李书选飞快跑到货车前门提醒司机,而此时货车司机全然不知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情!

  “师傅,您的货车后门甩开了,这样非常危险,容易造成交通隐患。”

  “谢谢,谢谢,我马上下去关!”货车司机这才放下手中的手机赶紧下车把后门关好。

  车长李书选这才放心地驾驶公交车驶离,车上的乘客都为车长的行为点赞!

文章关键词:李书选 货车司机 超车 晨旭 公交司机 后厢门 车长 行驶 路段 车主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