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文化王府沟】王府竹海邂逅《梨园春》戏曲名家,美丽乡村唱起来

2020年09月09日13:17  来源:新浪河南旅游

5034

  24日上午,《梨园春》栏目组《擂响中国》戏迷擂台赛演员们走进栾川新晋4A景区王府竹海,作为栾川最年轻的4A景区,此次活动没能在王府竹海举办着实是一大遗憾,不过栏目组和演员们对于这个新晋景区倒是充满了好奇与向往,早就有所耳闻,此次也是专程过来,一是为了探寻竹海美景,二是为游客朋友们带来一场戏曲盛宴。

  他们现场为游客和村民表演了精彩的戏曲节目,美妙的旋律在王府竹海上空飘荡。这是戏迷擂台赛在栾川县连续举行四场之后,栏目组专程来到王府竹海组织的戏曲名家亲民演出活动。

  火了二十多年的《梨园春》栏目可以说是河南卫视王牌中的王牌,在全国观众的心目中早已有口皆碑,“奇境栾川”旅游金字招牌,其独特山水地质景观,舒适闲情的乡村风貌,地道的豫西特色美食等也同样是近年来全国游客们热衷追捧的夏季避暑首选!

  他们,在这个夏季相遇,擦出了绚丽的火花,一场文旅融合的大戏成为了奇境栾川这个暑期最为迷人的靓丽风景!

  8月12日至22日,《梨园春》栏目享誉中原,深受老百姓喜爱的《擂响中国》戏迷擂台赛分别在栾川重渡沟景区,天河大峡谷景区,老君山景区,鸡冠洞景区正式鸣锣开赛,不论你是栾川本地戏迷,还是来自全国的票友,均被怡情山水中的铿锵锣鼓所吸引,啥也别说,先亮上一嗓子!

  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叫好,还通过直播向全国观众们进行展示,更是赢得了网友们的认可。奇境栾川不仅山水一绝,浓厚的文化底蕴也是让众人眼前一亮!

  艺术永远扎根在群众中间。来自嵩县的一个旅游爱好者刘女士说:“以前都是在电视上听名家演唱,这次名家专门把高尚的艺术献给了咱乡村百姓,难得难得,希望景区将这样的活动一直延续下去,让乡村百姓开阔眼界,好好欣赏欣赏经典节目。”

文章关键词:梨园春 竹海 景区 戏曲 乡村风貌 名家 王府沟 邂逅 戏迷 重渡沟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