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当歌!他们也受到了国家表彰!河南广电的骄傲!

2020年09月10日18:50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5034

9月8日上午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以国之名 致敬英雄

当贺!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对外联络部重点报道组,被评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当歌!河南广播电视台以外宣助力全民之战,在抗疫的号角中奏响澎湃的舆论强音。

当荣!新闻对外联络部重点报道组,以热血之青春奉献盛世之中华,身边榜样,我辈荣光。

他们,在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中,全员上岗、数月不休、奋战一线,在央视播发河南抗疫报道335条,其中《新闻联播》93条。《焦点访谈》聚焦河南的专题《洁净城市的马路天使》、《龙头一动 满盘皆活》等,聚民心、暖人心、提信心,交出了一份可信可用、可学可鉴的河南答卷,也凝聚起全国人民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力量。

他们,在复杂激烈的舆论大战中,一肩挑起时政活动、重大报道、央视推播三大任务,并在《河南新闻联播》中开设“央媒看河南”版块,凝心聚力、激浊扬清,彰显出主流媒体一锤定音的舆论担当。

他们,在向阳而生的复兴大战中,与河南广播电视台全台同频共振,用搜索量数千万的6集大型政论片《雄关》,用饱含深情的笔触和镜头,记录下中原儿女众志成城的抗疫史诗,为民发声,为史留证。

尽吾辈之责任,助抗疫之胜利;

尽吾辈之薪火,护中华之明亮。

宣传有道,广电当强;

中国力量,河南担当。

(河南广播电视台)


文章关键词:当歌 国家表彰 河南广电 骄傲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