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电动车蹬腿扎进女子屁股 消防智“取”帮助脱险

2020年09月11日07:42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 萌友 候胜凯/文视频 陈姝/剪辑

  9月9日中午一点,河南省宜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有人骑电动车时不慎摔倒,电动车的脚蹬子,插进屁股里了。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伤者是一名五十岁左右的女性,路人已经给她撑了个铁凳子,受伤女性以凳子为着力点,半依在路人怀中,看起来疲惫不堪,地上还有一滩血迹。

  经过全面观察研判后,救援人员立即实施救援作业。首先利用腰带和绳索在伤员腰部和膝关节处进行固定,然后救援人员用撬杠将伤员抬起,创造救援空间。

  在对受伤女性进行作业保护后,救援人员随后多次利用切割机和角磨机对电动车蹬腿进行切割。

  成功割断脚蹬子后,众人合力将受伤女性抬上担架,移交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文章关键词:蹬腿 消防救援 救援人员 女子 女性 脱险 猛犸 视频 救援作业 磨机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电动车蹬腿扎进屁股,消防智“取”帮助女子脱险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 萌友 候胜凯/文视频 陈姝/剪辑  9月9日中午一点,河南省宜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有人骑电动车时不慎摔倒,电动车的脚蹬子,插进屁股里了。在对受伤女性进行作业保护后,救援人员随后多次利用切割机和角磨机对电动车蹬腿进行切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