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遇见教育 预见未来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11日15:40  来源: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

5034

感念师情 · 感恩有您

  遇见教育

  预见未来

  2020年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早上7点半在《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悠扬的歌声中老师们纷纷入校。

  来自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付海英校长和中层领导的一声声亲切的问候、深深的祝福:“节日快乐!”开启了老师们幸福的一天。

  一束束美丽的康乃馨在老师们阳光般笑脸的映衬下格外美丽。

  节日的空气中到处都弥漫着感恩的温情,幸福的味道。

  一天忙碌的教学工作结束之后,康平小学第36个教师节颁奖仪式暨教师读书交流活动在大家的期盼中拉开了帷幕。

  2019年他们临时受命义不容辞,支援卢氏首当其冲,卢氏支教美名扬,心怀梦想爱无疆;他们是康平小学最美支教教师:曹倩倩、金胜娟。

  他们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尽心尽责,他们在教育科研的路上奋力前行,他们模范带头,率先垂范,他们集体研讨,规范认真,他们就是康平小学最美教研组长。

  宣布2020年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最美教研组长是:关欣欣、金惠、席晓、于倩文、张改玲、王娟娟、周玉亭、王伟、郝文静、吴喜平。

  “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他们是无私忘我的教育先行者,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以行立教,以德立身”的师德内涵,他们是康平小学师德先进个人;宣布2020年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师德先进个人获奖者是宋娟、周丽珍。

  校园里总能看到他们步履匆匆的身影;办公室里总能听到他们谆谆善诱的话语。他们有母亲的慈爱,有父亲的严格,有朋友的知心。他们用心铸就爱,用心赢得学生。他们就是康平小学优秀班主任,宣布2020年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优秀班主任获奖者是邵俊俊、朱盼、安德华、周玉亭、李娟、谢卫霞。

  爱岗敬业,孝老敬亲,无私奉献,抱诚守信。他们以道德的火炬、善良的光芒照亮了人生方向;他们就是康平小学道德模范,宣布2020年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道德模范的获奖者是:吴思嫦、马晓玉、王笑笑、 任文博、王静、王娟娟。

  把一次遇见,当做一生追求;把平凡岗位,做的无怨无悔;他们是善良的、可爱的、乐于助人的,他们是康平小学身边好人,宣布2020年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身边好人:王春梅、李佳、杜一哲、李娟、 杨素珺、余媛媛。

  他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甘于奉献,在普通的岗位上谱写出美丽的乐章,他们是康平小学文明教师,宣布2020年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文明教师获奖者是韩光铃、马潇、金惠、殷金芳、李娟、付亚卓、张梅。

  他们用语言播种,用心血滋润。他们把学生的每一滴泪珠都当做珍珠,他们把学生的每一次挫折都当做天使的振翅,课堂上她们对学生展露微笑,像永不凋零的玫瑰红颜。学生因她而快乐,她因教育而美丽,他们是康平最美教师;2020年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最美教师获奖者是王世蕾、张歌、李安宁、李梦醒、邵俊俊、贠丽、王丹华。

  三尺讲台,是他们演绎人生价值的舞台,两块黑板,是他们书写教育理想的天空。凭着对教学的一份热情、一份职责,他们一路坎坷、一路收获!再苦再累,无怨无悔。他们就是康平小学优秀教师;宣布2020年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优秀教师的获奖者是:苏屹、邵俊俊、吴思嫦、杜一哲。

  教育是一场美好的遇见,在守望中遇见成长,在拔节中遇见优秀。“遇见”便成为此次活动的主题。首先,热场活动别具一格,老师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以诗境作画,同伴随机猜出诗句,现场气氛立刻热烈起来。之后,颁奖暨读书交流活动正式开始。

  付海英校长带领带领中层为老师颁发了多种奖项,彼此优秀的人相遇相知,组成了一个和谐向上、团结奋进的康平大家庭。同时,教师代表也通过激情洋溢的发言交流自己的读书心得。颁奖和读书交流活动在这样美好的氛围中穿插进行着,幸福、温馨、快乐洋溢在每位老师的脸上。

  他们带着自豪上台领奖,带着喜悦接过奖杯,他们怀着虔诚阅读经典,带着自信侃侃而谈,时而激动,时而兴奋,时而凝望,时而沉思,既在彼此祝福中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也在分享中获得了智慧与成长。

  遇见教育,预见未来。相信全体康平人一定能永葆教育初心、砥砺奋进,遇见教育美好的未来。

文章关键词: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拼多多首发同步预售有道词典笔3 近十万网友围观

    “这是市面上唯一能实现可视化互动的词典笔,有道词典笔3有望再次成为一款现象级的学习硬件。”12月1日,网易有道在北京召开发布

  • 雨果奖得主郝景芳拼多多直播讲新书,近7万书迷

    科幻作品超越时空、架构未来,而当科幻作家当了母亲,在育儿上最关注的,则是培养孩子适应未来创新时代的能力。11月30日,第74届

  • 百禾传媒打造传统文化题材儿童剧《小小非遗梦想

    伴随着国潮艺术蓬勃发展,我国儿童剧呈现出多元化发展新态势,戏剧、音乐剧、歌剧、舞剧、形体剧、故事剧等争奇斗艳。《小小非遗梦想家》童剧用创新传承经典的模式打造儿童戏剧品牌,不仅为孩子们送去艺术享受和欢乐,受到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青睐,而且为传统文化艺术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 情谊暖寒冬 禁毒送温暖

    寒冬在不经意间已经到来,但是这冬季的寒风却抵挡不住郑州禁毒社工的满腔热情。

  • 时尚保暖两不误!拼多多发布“初冬热销榜”,买

    11月进入下旬,气温骤降,电商消费却正迎来秋冬拼单热浪。作为电商购物的主力军,号称“囤货小松鼠”的年轻女性都为今年“过冬”做了哪些准备呢?拼多多数据显示,服饰类商品占了榜单一半以上,“买衣服”仍是女性永恒的消费主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