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经济复苏乏力 公司破产申请飙升244%

2020年09月12日20: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近日,杰富瑞投资银行表示,尽管美联储和美国国会已经向大型公司提供了巨额纾困资金,但与2019年同期相比,大型公司申请破产数量在7月和8月飙升了244%。虽然部分领域呈现复苏迹象,但公司破产数量说明新冠疫情对美国经济的影响深刻而长远。

  “有很多公司都受到了损害,我们现在正在夜以继日地工作。”专门负责破产业务的德汇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约瑟夫·阿科斯塔表示。报道指出,受疫情影响最终的行业正在出现最多的破产申请,其中航空、石油和天然气、娱乐业破产增长分别达到110%、45%,以及22%。专家认为该数字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破产统计可能还没有达到顶峰。一旦政府停止援助计划,一切可能会更糟。”阿科斯塔说。(央视记者 殷岳)

  (编辑 隋博宇)

文章关键词:美国经济 破产申请 公司破产 美国国会 乏力 申请破产 天然气 石油 美联储 2019年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环球深观察丨11月新增病例已超300万!美国疫情救助计划仍未出台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1日15时39分,全美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突破1200万;仅11月以来的三周时间内,新增确诊病例就超过了300万。与此同时,美国国会民主、共和两党在新一轮疫情救助计划所涉范围和资金等问题上依旧分歧巨大。

  •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仍居高不下 上周为74.2万人

    当地时间11月19日,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截至11月14日的一周中,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74.2万人,多于市场预期的70.7万人。新冠肺炎疫情给美国劳动力市场造成巨大冲击,3月和4月失业情况最为严重,随着美国经济重启,5月以来劳动力市场有所改善。

  • 全美确诊病例破千万 经济复苏遥遥无期 美媒:我们很难找到好消息

    美国公共卫生官员警告称,随着冬季流感病例的增加和假日季人流的激增,美国或将面临“疫情最糟糕时期”,住院人数和死亡人数可能大幅增加。”  《华盛顿邮报》称,很难从美国目前的疫情数据中找到好消息,全美范围内对大选结果的关注也使民众忽略了持续激增的确诊病例数。

  • 北美观察丨美国分化:不敢直面民意 大选民调再度翻车

    距离11月3日的美国大选投票日已经过去一周了,尽管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出现反转、最终票数领先特朗普,但是,各大主流媒体和民调机构预测的“拜登大比分获胜”却并未出现。△《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11月7日在特拉华州威明顿宣布胜选美国第46任总统。

  • 国际观察|疲惫的美国迎来纷扰的大选

    11月3日,美国将迎来4年一度的大选,谋求连任的现任总统、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角逐白宫。爱达荷州一位名叫戴夫·芬克恩堡的工程师表示,选举疲劳、新闻疲劳和疫情疲劳交织,“我们(美国人)可能已经厌倦了新冠病毒,但它还没有厌倦我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