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联黎部队有90名官兵感染新冠病毒

2020年09月14日08:17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贝鲁特9月13日电(记者李良勇)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13日发表声明说,有90名联黎部队维和官兵感染新冠病毒。

  声明说,这些被感染的官兵中有88人来自同一个国家的部队,另外2人来自另一个国家的部队。其中只有4人出现症状。

  声明说,目前这些官兵已被隔离。联黎部队已采取措施,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

  声明同时提及,联黎部队在执行维和任务方面没有受到影响。

  根据联黎部队提供的数据,至今年9月8日,联黎部队共有包括来自45个出兵国的10344名维和人员。另外,联黎部队还有大约900名文职人员。

文章关键词:官兵 新冠 感染 病毒 维和 症状 文职人员 贝鲁特 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 发表声明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在中央军委军事训练会议上强调 全面加强实战化军事训练 全面提高训练水平和打赢能力

    中央军委军事训练会议25日在京召开。下午4时许,习近平来到京西宾馆,在热烈的掌声中,亲切接见会议代表、全军军事训练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同大家合影留念。

  • 追寻那段英雄记忆

    联勤保障部队发轫于风云际会的历史节点,承载着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重托。2016年9月13日,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授军旗并致训词,标志着联勤保障部队这支新质保障力量的成立。”  在沈阳联勤保障中心所属部队,很多官兵走进军营的第一课是在后勤史馆里上的。

  • 中国第六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全体官兵荣获“和平荣誉勋章”

    当地时间7日,联合国驻南苏丹特派团(联南苏团)授予中国第六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全体官兵“和平荣誉勋章”,以表彰他们为维护南苏丹和平事业做出的贡献。

  • 中国“蓝盔”贝鲁特援建获赞

    中国第十九批赴黎巴嫩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官兵日前圆满完成贝鲁特港大爆炸后重建援助任务,正式返回南黎维和任务区。根据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司令部命令,中国与法国、西班牙、柬埔寨等多国维和部队一起,执行这一重建援助任务。

  •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  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70年前,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队伍,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抗美援朝,保家卫国。▲苏州市吴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东为老英雄张同山戴上“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