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暖心!男子醉酒倒在路中间,陌生市民和车长齐守护

2020年09月14日10:01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 萌友 崔晨/文  赵俊鸽/剪辑

  9月12日晚9点多,郑州公交21路车长胡亚雷驾驶车辆行驶到红专路经三路时,看到路边一男子在向他挥手,旁边有一辆电动车倒地还躺着一个人。胡亚雷立即停车,在征得车上乘客同意后,下车查看情况。

  下车后,胡亚雷便闻见一股浓烈的酒气,路边招手的男子告诉胡亚雷,自己也是刚刚经过,发现一个人躺倒在地。此时,一名路过的外卖小哥也走上前去查看情况。胡亚雷询问男子发生了什么事,男子迷迷糊糊地说,喝多了,骑车摔倒了。没什么大事,就是起不来了。

  见状,众人连忙将男子搀扶到路边,并将电动车推到了男子身边。

  在询问男子并无大碍以后,胡亚雷又投入到了运营当中。

  事后,胡亚雷感慨到,幸好路边有位热心市民在照看醉酒男子,“那条路路灯有些暗,男子醉酒躺在路中间真的非常危险。”

  郑州公交二公司二车队工作人员提醒,饮酒后驾驶电动车是十分危险的,容易产生视觉障碍、运动反射神经迟钝、触觉能力降低、使判断能力和操作能力降低、使心理变化、易疲劳等情况。再次提醒广大驾驶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出行安全,切勿酒后驾车。

文章关键词:胡亚雷 车长 醉酒男子 猛犸 驾驶人 酒后驾驶 酒后驾车 易疲劳 视觉障碍 红专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