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将在郑州建立360中原总部

2020年09月14日17:2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郁晴 文/图) 9月14日,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座谈会上,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河南省发展网络安全产业高瞻远瞩,360集团将深度参与河南省网络安全发展,助力河南打造网络安全新高地。

网络安全产业前景广阔

2020年,新冠疫情导致全国乃至全球出现高速数字化发展,而国家的新基建主旋律也将是数字化。我国正在大力发展数字基建,激活数据要素,推动数字经济,许多城市也在建设新型智慧城市。

在疫情中,数字经济成为经济复苏和增长的新引擎,而在国际形势震荡的过程中,数字经济也是大国竞争的主战场。在数字化的趋势下,网络安全面临巨大的挑战和机遇。一方面迎来巨大的发展空间,同时也肩负更大的责任。有专家指出,网络安全应该是第一安全。网络安全不再仅仅是保护电脑和网络的安全,更是要保护数字化基建,保护数字经济乃至实体经济的安全。在未来,网络安全会成为国家安全的支柱型产业。

360将与郑州共同创新产业落地新模式

周鸿祎表示,“郑州地处中原,区位优势明显,能够充分发挥国家中心城市的带动作用,能为创立国家网络安全产业示范基地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360将为河南发展网络安全产业,保护数字经济和城市运转贡献最大的力量。

据了解,360集团未来将和郑州市强强联合,双方将在高新区共建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基地,重大基础设施群即360中原总部项目。重大基础设施群项目将立足郑州,辐射周边地区,开展建设国家级网络安全中部节点,建设一系列国家级高水准安全基础设施,建立本地化安全运营团队,综合提升郑州市城市网络安全防御能力,带动网络安全生态发展,为郑州打造“中原地区数字第一城”做好安全基座。

文章关键词:360集团董事长兼CEO 周鸿祎 郑州 360中原总部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