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将建设中原总部创新基地 赋能郑州网安人才培养

2020年09月14日18:2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郁晴 文/图) 9月14日,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座谈会上,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渊表示,在未来,数据价值的挖掘利用,应用水平将成为推动城市数字治理进程的关键一环,新型数字治理会成为未来数字城市及城市智慧发展的重中之重。

范渊表示,在推动城市数字化建设进程中,不仅要考虑传统网络安全威胁,更要充分考虑数字新基建、工业互联网、数据安全、大数据安全等多重环境下的安全威胁所带来的一系列新型的挑战。针对城市数字化治理,范渊提出一系列建议。

开展城市数字治理研究 建设城市安全防护体系建设

建设数字城市,首先要将数字技术有效嵌入国家治理,推进郑州治理能力和体系现代化,推动数字事业的价值流动和安全保障,在多个领域实现应用创新,孵化新产品、新产业,引才引智引产。聚焦提升城市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重要数据资源,包括党政机关及重要企事业单位的重要信息系统安全防护水平,加强数据安全管理,全力支撑郑州城市建设。

建设工业互联网安全防护体系 大数据新型生态体系

范渊表示,在调研中发现,安全问题是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和工业互联网化转型的障碍,建立工业互联网安全防护体系,是保证在工业互联网体系中打造适合郑州未来新型工业产业发展,高效率低成本的赋能产业和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措施。

在数据成为新的生产要素背景下,数字城市化治理应关注如何促进数据所有权和使用权分离,促进数据更好地在社会各领域中的应用,构建开放包容的大数据产业生态。

强化网络安全意识 注重人才培养

“我们会通过已有的网络安全学院所带来的经验,赋能郑州网络安全人才实战化职业化培养,挖掘更多数字化领域的人才。”范渊承诺,安恒将以务实加创新的精神扎根郑州,服务郑州,建设中原总部创新基地和智慧城市安全运营体系,期待并相信安恒将为郑州打造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安恒信息 董事长 范渊 中原总部 创新基地 郑州 网安人才培养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