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天融信CEO李雪莹:将在郑州建立数字安全赋能中心 希望福泽全国

2020年09月14日18:3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郁晴 文/图) 9月14日,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座谈会上,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CEO李雪莹表示,郑州区位优势独特,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基础优厚,天融信将在郑州落地生根。

李雪莹表示,我国未来信息产业安全发展将有四个趋势,即国产化,行业化,服务化,和智能化。在四个趋势当中,行业化和服务化处于重要地位。行业化是安全技术与物联网,车联网和工业信息安全的融合,服务化是网络安全产品的工业化,以及人与产品的深层结合。

基于这样的预测,和对郑州独特区位优势的判断,北京天融信将在郑州落地,包括物联网发展以及服务实践型人才培养。

据了解,北京天融信公司在郑州有良好的基础,2013年已经成立分公司。天融信此次落地郑州,将完成两件大事,首先将在郑州建设数字安全赋能中心,形成运营中心,数字安全教育学院,数字创新研究院,信息安全基金四位一体的中心产业。同时,在未来2-3年内将天融信的生产转移至郑州。

“郑州位于天地之中,我们能看到郑州的发展,我们相信天融信会很好地在郑州落地生根,然后赋能于郑州,服务于河南最后争取福泽全国。”李雪莹说。

文章关键词:天融信 CEO 李雪莹 郑州 数字安全赋能中心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云上”举行 140余支队伍参赛

    6月24日上午,2020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于天津东丽开幕。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致力于打造世界级智能汽车品牌赛事,搭建全球性智能汽车交流平台。大赛继续采用“3+1+1”的总体架构设计,内容包括云上智能驾驶综合挑战赛、云上新一代汽车智能化发展峰会、自动驾驶商业推广云专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