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婚礼请柬都发了,陕西一对夫妻却被逮捕 警方:带怀孕妻子一起吸毒

2020年09月15日08:46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5034

  近日陕西一对夫妇

  将举行他们的婚礼

  婚礼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

  都给亲朋好友发了请柬,

  但是这对夫妻却被警方逮捕拘留了

  9月7日,宝鸡金台公安分局长寿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五中队及相关单位破获了一起夫妻非法持有毒品案,抓获2人,缴获毒品近40克。

  据了解,李某军和妻子符某乐两人经营着一家小店,符某乐已怀孕三个多月,这个家庭本来计划本月完婚。在生活中,夫妻两人常常为琐事吵架,闹不愉快,生意做得也不顺利,彼此内心十分压抑。李某军觉得吸毒可以缓解压力、放松心情,竟然指使已怀孕的妻子符某乐去广西购买毒品,妻子将毒品带回来后,李某军不但自己吸,竟然让妻子也跟着吸毒。

  李某军夫妇最终被金台公安分局民警抓获。民警在李某军夫妇的卧室衣柜里查获尚未吸食完的毒品海洛因近40克。

  目前,李某军因为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刑事拘留,其妻符某乐因怀孕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毒品,当今世界的瘟疫和社会的毒瘤,人类社会最凶恶的敌人。只是因为一时的生活不顺就通过吸毒来达到所谓的“缓解压力、放松心情”,这样的做法其实是在毁了自己的人生。生活不顺利完全可以用其他方式排解,没必要走上这条不归路。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新闻来源:陕西省禁毒

文章关键词:李某军 怀孕 抓获 民警 公安分局 夫妻 妻子 取保候审 缴获毒品 婚礼请柬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