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意大利学者:中德欧领导人会晤显示出双方改善合作 加强对话的意愿

2020年09月15日15:27  来源:央视网

5034

  当地时间14日,在同德国总理默克尔以及其他欧盟领导人的视频会晤中,国家主席习近平指出,中欧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对此意大利国际关系学者、洛伦佐·德·美第齐学院副教授法比奥·马西莫·帕兰迪表示,中欧对话符合各方利益,显示出双方改善合作、加强对话的意愿。

  今年是中欧建交45周年,在全球遭受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的时刻,双方领导人的会晤对外释放出和平、开放以及合作的信号。帕兰迪指出在现在这个时刻,中欧领导人举行的会晤格外重要,面对疫情带来的经济危机、单边主义给国际关系带来的负面影响,只有对话合作才是解决之道。

文章关键词:对话 双方领导人 中欧 国际关系 合作 国家主席 单边主义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疫情阻挡不了中外文化思想交流的脚步”

    “疫情阻挡不了中外文化思想交流的脚步,也阻挡不了我们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的善意聚合。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新兴的短视频形式成为中国文化扬帆出海的轻骑兵。

  • 中牟县一批冷冻鸡整翅新冠检测阳性,货物未流入市场,已做无害化焚烧处理

    12月6日,记者从郑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12月5日,郑州市按照“每车、每类、每批”必检的管控要求,在对进口冷链食品核酸检测时,发现中牟县万邦市场一批原产地为俄罗斯的冷冻鸡整翅内包装样本呈阳性。

  • 三组关于民生与法律的对话—— 法治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12月3日,工人在观看宪法知识展板。当日,中铁上海工程局联合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在合肥畅通二环二标项目工地开展“送法进工地”活动,提高工地工人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郝群英摄/光明图片  12月3日,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实验学校新盛分校的学生在诵读宪法。

  • 记者对话丁真新入职公司负责人:他目前最需要学习

    19岁的藏族小伙丁真出圈,蹿红速度令他的“东家”——四川省甘孜州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也很意外。杜冬:他得先学习,目前丁真刚入职,还不能承担相应的工作,他得需要大量的学习,如汉语、文化知识、旅游知识等。

  • 热解读|六场与世界的对话,习近平频提这一关键词

    27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开幕。为推进中国与东盟各领域合作,维护本地区繁荣发展良好势头,建设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习主席在致辞中提出“4点倡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