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8月份民航共完成运输总周转量75.4亿吨公里 较上月回升4.7个百分点

2020年09月15日16:34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今天(9月15日)举行的民航局发布会了解到,8月份,民航运输生产总体继续呈现回升态势,共完成运输总周转量75.4亿吨公里,较上月回升4.7个百分点;完成旅客运输量4553.9万人次,较上月回升8.5个百分点;完成货邮运输量54.6万吨,其中,全货机货邮运输量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共完成22.0万吨,同比增长20.1%。

文章关键词:周转量 民航运输 货机 旅客运输量 民航局 同比增长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月份民航共完成运输总周转量75.4亿吨公里 较上月回升4.7个百分点

    记者从今天(9月15日)举行的民航局发布会了解到,8月份,民航运输生产总体继续呈现回升态势,共完成运输总周转量75.4亿吨公里,较上月回升4.7个百分点;完成旅客运输量4553.9万人次,较上月回升8.5个百分点;完成货邮运输量54.6万吨,其中,全货机货邮运输量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共完成22.0万吨,同比增长20.1%。

  • 民航全行业上半年完成的运输总周转量已恢复至去年同期的50.8%

    记者从今天(10日)举行的民航局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我国民航客、货运输增速持续回升。自2月以来,民航全行业运输生产总体保持稳健恢复,6月份,运输总周转量同比增速,环比上月回升7.2个百分点,比2月份提高了31.1个百分点。

  • 中国民航局:5月份民航全货机货邮运输量持续增长

    记者在今天(10日)举行的中国民航局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5月份,民航全货机货邮运输量同比增长21.8%。其中,运输总周转量、旅客运输量降幅较上月分别收窄12.4个百分点和15.9个百分点;货邮运输量降幅较上月收窄7.5个百分点。

  • 档案君|天堑通途:织密祖国铁路网

    1952年7月1日,新中国成立后修建的第一条铁路——成渝铁路,全线通车运营。纪念章铜质镀金珐琅,上方镌有党徽,底部绘有铁路路徽和象征喜庆的飘带,两边麦穗环绕,中间铸有“成渝铁路通车纪念”主题文字和通车日期。

  • 我国去年快递业务量完成400.56亿件 居世界第一

    在交通运输部今天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介绍说,2017年快递业务量完成400.56亿件,连续多年稳居世界第一。截至2017年底,公路营运车辆总数达1450万辆,营运客车高档化、舒适化和货运车辆大型化、专业化程度不断提高,全国拥有公共汽电车65.12万辆,拥有出租汽车139.58万辆,水上运输船舶达14.5万艘,船舶大型化、专业化和标准化发展趋势明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