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云南罗平:九龙瀑布群观赏正当时

2020年09月16日09:03  来源:新华网

5034

  由于大范围持续降雨,9月12日云南省罗平县九龙瀑布群水量剧增,瀑布水流湍急,瀑面宽阔,气势壮观,迎来最佳观赏期。

  九龙瀑布群位于罗平县城东北22公里的九龙河上。由于得天独厚的地质构造和流水长期溯源侵蚀,形成了十级高低宽窄不一、形态各异的瀑布群。最大瀑布“神龙瀑”高70余米,瀑宽120余米,阳光斜射,水雾化作道道彩虹,如临仙境,美不胜收。新华网发(张洪科 摄)

文章关键词:九龙瀑布群 观赏 云南罗平 罗平县 溯源侵蚀 降雨 仙境 大瀑布 水雾 水量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