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没有新iPhone,还是史上最短苹果发布会!网友:白熬夜了

2020年09月16日09:34  来源:映象网

5034

今天(16日),北京时间凌晨1点,苹果2020年秋季发布会来了。凌晨,发布会还没开始,“苹果发布会”就登上了热搜第一,直到现在(9时35分),也没掉下来,关注度颇高。

在每年9月发布新款iPhone,并在之后7至10天后发售,这已经是苹果公司的一项“传统”了。

此次,苹果发布了四款新品,没有新iPhone,而且匆匆一小时左右便结束,被网友吐槽为“史上最短,白熬夜了”。

网友评论:

具体来看,苹果在2020秋季发布会上发布的产品和服务有: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新一代iPad Air、iPad 8、Apple One等,还宣布将于北京时间9月17日正式推送iOS14、iPadOS 14、watchOS 7、tvOS。

苹果中国官网显示,国行版iPad Air 起售价4799元,有64G和128G两种存储版本;新版iPad起售价2499元;Apple Watch SE起售价2199元,Apple Watch Series 6起售价3199元。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南方都市报、新浪微博等


文章关键词:苹果发布会 iPhone 热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力宏徐克参加苹果发布会 与库克合影

    众所瞩目的苹果发布会今天凌晨1点登场,会邀哪位华人明星现场见证也受关切,去年邀的是果粉林俊杰,今年换人了,受邀的是同样是金曲歌王的王力宏,他在微博上秀出的纪念照,一同现身的还有导演徐克,他们一起与苹果CEO蒂姆·库克合照留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