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2020年09月16日11:21  来源:映象网

5034

“中国梦•黄河情---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文 邵恰 王浩峰/图)9月15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中国网及黄河流域九省区网信办承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等单位协办、映象网执行承办的“中国梦•黄河情——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活动在河南郑州正式启动。河南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主持启动仪式,并宣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河南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主持启动仪式,并宣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官方网站

记者了解到该网站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河南、青海、四川、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山西、山东等九省区网信办共同打造,河南广播电视台映象网执行承办,旨在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示黄河流域各地协调推动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实践、新成效,今后将成为展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窗口。

“沿黄省区动态”版块

“黄河文化”版块

据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官网由沿黄省区动态、黄河文化、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黄河潮评论、大美河南等七大版块组成,其中“黄河文化”版块成为一大亮点,融合了一系列的融媒体策划作品,对于弘扬黄河文化,推动黄河流域品牌建立将起到积极作用;“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等版块内容贴近群众,对促进黄河流域脱贫攻坚奔小康具有实际意义。

“脱贫攻坚”版块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官网集新闻性、功能性于一体,页面设计醒目,视觉冲击力强,利用评论、图集等功能,增强网站互动参与效果。此外,该网站采用前后台完全分离的模式打造,其后台采用全新的1+N架构,可实现一个内核,多平台展示,为后期打通PC端、WAP端以及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百度小程序实现互联互通成为可能。

目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官网已经全面完成,随着“中国梦•黄河情---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活动的启动,该网站全面上线,并通过运用文字、图片、评论等形式直观生动地展示沿黄九省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文章关键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官方网站 中国梦黄河情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