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业内大咖明星嘉宾助力“网安周”

2020年09月16日13:06  来源:新华社河南频道

5034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9月14日至20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多位院士学者、网络大咖和明星嘉宾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代言并送上祝福。

文章关键词:业内 大咖 助力 网安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美观察丨疫情下的美国:女性容易吗?收入低,易失业,回家还得防家暴

    根据多家机构近日发表的研究报告,新冠疫情正在加剧美国的职场歧视现象,女性不仅在薪酬上低于男性,也面临着更大的失业风险。△《商业内幕》称,女性是抗击新冠疫情的一线战士,但美国给她们的报酬仍然不及男性 

  • 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 入围门槛达到202.04亿元

    对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调查显示,2019年94.60%的500强企业主动实施转型升级,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入围门槛新突破的背后是国内民营企业在优化规模结构、加快转型升级、提升质量效益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

  • 折腾员工无底线,企业精神岂能裸奔

    近日湖南长沙警方通报,多名男子在长沙某商业广场裸奔。输了业绩便当街裸奔,不仅侵害了员工的基本人权,有违社会公序良俗,更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如此“折腾”员工的企业精神难以激发员工的主观能动性,还会使新老员工人人自危,迫使员工明里暗里抵制企业的各项规定指标。

  • 离岸、在岸人民币双双升值

    9月1日,离岸、在岸人民币双双升破6.82关口,其中,离岸人民币盘中一度刷新2019年5月以来的新高至6.8134,日内涨超400点,截至15时05分,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暂报6.8170。业内人士指出,美元走弱、中国经济复苏、人民币资产吸引力提升是人民币升值的主要原因。

  • 规上互联网企业业务收入较快增长

    (记者韩鑫)记者近日从工信部获悉:今年1—7月,我国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发展整体向好,业务收入实现较快增长,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完成业务收入6916亿元,同比增长14.9%,增速较上半年提高0.8个百分点。1—7月,互联网企业完成互联网接入及相关服务收入242.1亿元,同比增长3.6%;完成互联网数据服务收入101.5亿元,同比增长17.4%,增速较上半年提高3.1个百分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