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浙江海事局:9月17日在东海进行军事演习,禁止驶入

2020年09月17日07:57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浙江海事局网站9月16日消息,浙航警0685,东海,9月17日0800时至1800时在29-28.93N 122-09.22E、29-30.08N 122-13.23E、29-22.87N 122-11.82E、29-23.85N 122-15.58E及29-21.57N 122-14.18E五点连线间海域进行军事演习。禁止驶入。

  网页截图

文章关键词:军事演习 海事局 截图 浙航 海域进行 东海 网页 浙江 9月 网站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印媒:印度决定退出中国将参加的多国军事演习

    记者 乌元春】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30日报道,印度国防部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印方将不会派遣代表团参加在俄罗斯举行的“高加索—2020”(Kavkaz-2020)多国军事演习。

  • 国防部就美指责我南海军事演习答记者问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9日就美国国防部发布消息指责我南海军事演习答记者问。我们希望美方反躬自省,停止在南海的军事挑衅行动,停止对中方进行无端抹黑指责,停止对地区国家进行挑拨离间,停止制造紧张局势。

  • 北约军舰访问乌克兰黑海港口

    北约两艘军舰1日抵达乌克兰南部港口城市敖德萨,开始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乌克兰国防部网站当天发布通报说,这两艘护卫舰隶属于北约第二海上常备部队,分别来自加拿大和西班牙,于3月28日进入黑海水域。

  • 美军F-35战机首度加入菲美年度联合军演

    菲律宾与美国2019年度“肩并肩”联合军事演习1日在菲律宾武装部队总部阿吉纳尔多军营展开,美军首次派出搭载F-35战机的舰艇参加演习。据菲军方介绍,今年美军将派出3500名参演人员,菲军派出约4000名参演人员,澳大利亚军方将派50人参加演习,多个国家将派出观察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