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正文

【地评线】映象网评:用奋斗成就幸福

2020年09月17日11:04  来源:映象网

5034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处身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要抓住大有可为的新机遇,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用奋斗成就幸福,奋力书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用心奋斗践行幸福。党员干部要深切理解在奋斗中收获幸福的意义,在辛勤劳动、务实苦干中不断增强创造和享受幸福的能力。要时刻保持清醒自觉,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勇敢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涵养个人素质修养,以更加坚韧不拔、持之以恒的态度,切实为人民群众服务,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绘制新时代的幸福蓝图。

用情奋斗践行幸福。要始终不忘初心和使命,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始终将人民的期望当作工作目标。要深入基层一线,熟悉和掌握基层情况,了解群众所思所想,了解群众具体难处,主动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用行奋斗践行幸福。党员干部要站在时代前沿观察思考问题,在波谲云诡的时代潮流中,乘风破浪,奋勇前行。时刻保持进取之心,拿出“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豪迈与激情,放下架子、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实事求是创新工作,用足干劲破解难题,将每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在奋斗中收获幸福。(叶翔)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智能时代不能落下老年人

    年初陪母亲进城看病,进医院大门扫码不会,就诊卡自助充值不会,连在医院食堂买好的饭也因手机支付不会又放下……父亲要强一辈子,每每提起这段,懊恼说还不老就寸步要靠孩子,没想到活这么窝囊。三五天一升级,一年半载一迭代,智能技术的快速更新,让人有点目不暇接,对很多老年人来说则无所适从。

  • 【地评线】映象网评:慎终如始,筑牢抗疫安全防

    11月2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2例(上海5例,广东4例

  • 如何理解党中央的这个“首次明确”?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文化建设高度重视,从战略和全局上作了规划和设计。3日公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提出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

  • 《夺冠》:比女排赢球更打动人的是郎平这句话

    从此,女排姑娘们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艰苦拼搏、团结协作、永不服输的精神,振奋了一代中国人。这是与时俱进的体育观念,这也是女排精神与时代中国相互滋养、花繁叶茂的结果。

  • 【地评线】映象网评: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

    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