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央媒记者看河南】新华社记者侯帮兴:河南的发展日新月异 生态保护、创新发展等理念纷纷落地

2020年09月17日18:4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文 王浩峰/图)9月15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中国网及黄河流域九省区网信办承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等单位协办、映象网执行承办的“中国梦•黄河情——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活动开启。

来自中央新闻单位新媒体平台、中央新闻网站、国家相关部委网站和媒体平台、相关省区主要网络媒体、重点商业网站平台共40家媒体记者一同走进郑州、济源、焦作、开封等地,躬下身子、迈开步子,捕捉最鲜活的素材,用笔触、话筒、镜头记录沿黄省区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生动实践、良好效果和典型经验。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记者 侯帮兴:

三天的沿河采访,充分领略到了黄河文化的魅力,也感受到了河南为了母亲河的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努力。

河南,古都聚集之地,郑州、开封、洛阳等都是我读书时在历史书上常翻到名字,文化底蕴之深厚让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夜幕之下,游船泛于开封御河之上,有一种梦回大宋汴梁城之感。

河南的发展也日新月异,生态保护、创新发展等理念纷纷落地,采访之后越发喜欢这个拥有厚重历史又生机勃勃的河南。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来河南采访报道,让更多的人了解喜欢上中原大地这片热土。

文章关键词:新华社记者 侯帮兴 河南 发展 生态保护 创新发展 理念 落地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